邪神Q-炫咖啡(N.E.W.T版)

于谦中心清明12h招人!(占tag致歉)

于谦中心(暂定)清明12h招人!

  • 参与时间:2023年4月5日(清明节),请至少提前一周报名。

  • 参与方式:1.QQ+522857410(史同粮仓大群)or464242187(本次活动专用小群)

    2.老福特私聊 @all狄  @邪神Q-炫咖啡(失踪中)  @阿涘  @月绯卿 @七遥瑶姚 等任意一人(名字太多不一一@了)

  • 注意事项:

    1.禁止堡宗、夺门三人组中心(可以提及或出现),禁止相关cp,禁止过于阴间的cp(例如镇钰、镇谦一类的);可以谦中心,钰谦,于董等等,反正别太阴间。

    2,题材不限,文/画/手书什么的都行。

    3,可以在文中联动凤征等史向cp,禁止岳秦等阴间cp!

    4.本次创作以相关诗句为中心,详情请见大群。

    5.能者多劳!粮什么的多多益善。

    6.禁止抄袭,套作,临摹请注明,禁止AI图凑数,需要以前未发布的作品;时间宽裕,务必提前报名(好做宣传海报之类的)。

    7.任何cp请打TAG放雷,否则后果自负!文字数不限,图完成度不限。

  • 欢迎各位劳斯到来,如果超过12人报名考虑搞24h(笑)

    以上内容有待补充......

评论
热度(7)

邪神Q-炫咖啡(N.E.W.T版)

来自未来的邪神,讨厌邪神的标签。掌管星星与月亮。
本来是“神明计划”的执行者之一,代号“Q”,却因为无意中发现计划的真相,打破上级的“神明计划”并且放走试验品而遭到审判处死。被处刑的时候,因为远处的流星划过,吸收掉父母附着在上的记忆碎片恢复对亲人的记忆,杀死审判官而潜逃到过去。
一直致力于寻找阻止“神明计划”的方法,即使为此改变历史、湮灭消失也在所不惜。
—————————————————
我推是于少保

中二病,二次元,小学开始混史圈,偶尔玩点cos。主要产出于少保相关,凤征,水浒同人,hp。

在北极圈过着养胃的生活,实在受不了所以亲自出马。ヾ(✿゚▽゚)ノ

© 邪神Q-炫咖啡(N.E.W.T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