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Q-炫咖啡(N.E.W.T版)

【钰谦】景泰魂归忘川,君臣终成眷属

来做邪门信徒吧!群号QQ;522857410

题目狄太想的。忘川背景。(迟到的百人贺文)后面有刀(不多)

沙雕向。全是梗,ooc,微微凤征(有迫害忘川二凤),政斯

————————

随着九泉之井的异动,朱祁钰突然从里边爬了出来,像只新鲜的贞子。

于谦整个人傻在原地,随后僵硬的扭过头去看屑使君。屑使君也勉强的拉扯着嘴角,然后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出来。

“使君不是说陛下已经去......”

朱祁钰扯了扯自己的衣服褶皱,然后抢先替屑使君回答了:“使君和鬼王做了个交易啦,具体是什么,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也就是用了十个648来贿赂了一小下罢了......”屑使君一边小声嘀咕,一边心里盘算着限制级的小本本和各种xp文学,并且想着找个会写会画的名士来变现一下。

“对了哈,最近忘川的地方有些不够用了......所以,少保先生的房子还蛮大的吧,那么景帝的话......拜托您照顾一下了嘛......”

于谦还正一头雾水的时候,屑使君就爬动扭捏着溜走了,跑得比吃了十根胡萝卜的小毛驴还快。

“先生,在忘川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都瘦成这样了。”朱祁钰用手绕过玉带,往他腰间摸了摸,果然没几两肉。

于谦心里是五味杂陈,好不容易见面一次,刚打完招呼就开始动手动脚了,麻了,现世还没这么随意呢,一到忘川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吧。

“祁钰很想先生呢,今晚一起叙叙旧如何?”朱祁钰整个人恨不得挂于谦身上,又觉得被人看见了确实有点不好,才压下欲望,但渴望的表情确实是藏不住的。

于谦满脸通红,把头别向一边,许久才挤出几个字:“君臣有别,陛下请自重。(你大白天的动手动脚想干什么啊不管怎么求我可是都不会答应的白日宣淫是不是有些过分屑使君真狗房子里只有一张床晚上怎么办啊我)”

朱祁钰把于谦没拿剑的一只手拽过来,然后在怀里抱着死死的。“先生的手真是好看,牵着手一起去忘川各处逛逛如何?(朕还不信了吃到你这个木头不就是几句话的事因为朕是多多少少有点心机的小猫猫一枚呀)”

于谦吞吞吐吐的答应了,但是手还是被抱在朱祁钰怀里抽不出来,被人看见也不知道会怎么想啊,好不容易讲好了条件:晚上怎么弄都行随你,白天就不必了,因为被人看见的话第二天一定会被手指目视,夺尴尬。

朱祁钰装作可惜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乐开花了,一边拉着人家的手,一边趁着于谦不注意,摆了个“计划通”的屑表情颜艺了一波。

一边的于谦和朱祁钰逛着,一边的屑使君也没闲着。

屑使君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在大街上狂奔着,直奔冯梦龙的府宅。

刚踏上青石街,屑使君就迫不及待的用力拍门,门被震得颤抖着,仿佛再说屑使君莫挨老子。

过了大约一分钟以后,冯梦龙打着哈欠,衣冠不整的开了门。

“使君这么早来有什么事啊——”

“嘿嘿,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扭捏)(蠕动)想请您写点好吃的本本......"

一听见有好吃的,冯梦龙立马来了精神,理好了衣服,拢了下头发,看了下四下无人,然后把屑使君拉进门细谈。

“(肃然起敬)使君刚刚说的好吃的,它甜吗?”

“不是甜不甜的问题,他们真的是那种......欲说还休,有甜有刀,充满了禁忌和带感。”

“使君说的cp,可是这一对(绘图李世民和魏征)”

“不是他们(严肃),1没这么渣!”

“(重新换纸)(绘图嬴政和李斯)”

“1很温柔,他们没有这么腹黑!就是那个大明楷模于少保知不知道,温柔的景泰皇帝知不知道,北京保卫战总该知道了吧?”

“(笑)知道了,使君请继续说吧。”

“景帝来忘川了,我磕到cp成真了,但是由于良心不允许我晚上躺他们床底扛着相机拍,所以想看些限制级xp文学,太太请务必满足我!你笑什么?”

“我磕的cp成真了。”

“(激动)难道我们磕的是同一个cp?”

“(战术后仰)(严肃)是,是。使君回去等我消息吧。”

冯梦龙立刻掏出了一沓子稿纸,润笔研墨开始了自己的文♂学♂创作。心满意足的屑使君决定玩点更刺激的:跟踪,并且得到第一手资料,如果顺道拜访唐伯虎,并且求到几幅小画做插图那就最好了。

屑使君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大有深意:到处乱瞟的眼睛实则是在眼观四路好吃的cp;用手掩住嘴打哈欠其实是在压抑上扬的嘴角......

当祂看见一大群聚集起来的女性名士,并且都在举着手机嘎嘎乱拍时,就知道前面一定有好东西看。

果不其然,当屑使君把头伸过去时,就看见了转角的朱祁钰和于谦。

朱祁钰抓着于谦袖子不撒手,仿佛一松手人就会跑了一样,他们二人似乎没注意到后面的一大群人,还在有说有笑的走着。

“哎呦小情侣可真甜,抓紧记在小本本上。”屑使君掏出随身携带的小本本刷刷的写,脸上漏出三分凉薄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仿佛在说“就说你俩是真的吧,你们要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两个傲娇。”

刚打开手机,只交圈就蹦出来好几条,第一条是木兰发的。

“景帝和少保关系真好啊!(附图.jpg.)”

王昭君:“确实是这样子,可是总感觉少保先生对感情不太敏锐呢。”

太平公主:“感觉多少有点,希望他能注意到吧......”

王阳明:“别被他一丝不苟的外表迷惑啦,你们都不知道他谈到景帝时是多么仰慕......”

上官婉儿:“虽然很不礼貌,但是他们要没有一腿我就没有腿......”

冯梦龙:“真热闹啊,哪位想要主人写的话本子私聊哦!”

屑使君看完以后倒吸一口凉气,然后嘴角飞到了天上,一边扭曲蠕动着给小翁私信预留了一本话本,一边继续开启了伟大的跟踪活动!

后边跟着熙熙攘攘的一大群人,即使是傻子都能察觉到,何况是他们这样警觉的人。可是于谦和朱祁钰相视一笑,继续走自己的,朱祁钰毫不介意的把二人的关系展现在别人面前,于谦在意,但是在意无效。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晌午,无聊的闹剧仍在继续,但是像屑使君这样的夜行动物血槽早就空了,就靠一口饭饭吊着,正好看朱祁钰也十分“善解人意”的提出了要午睡的要求,于是屑使君心花怒放,准备马上回去看限制级的xp文学小本本。

刚一回到家,朱祁钰就把卧室的帘子全部放下,虽然是白天,但是屋子里也是黑咕隆咚的,于谦刚要开口问什么,朱祁钰早就开始宽衣解带,显得很急切,就跟几百年没睡过觉一样。

“陛下......为何要把帘子全部放下?”没有午睡习惯的于谦对此很迷茫,况且今日的阳光一点也不强烈。

“先生不觉得这样很有感觉吗?”朱祁钰一边整理着床铺,一边慢悠悠的挑逗。

“和朕一起睡吧,先生?”此时朱祁钰只穿了素色的里衣,坐在床沿上,拍拍自己旁边的空地意示于谦过来。

于谦立刻面红耳赤,颤声说“这恐怕不合礼数”,朱祁钰立马笑了笑:“咱们做的‘不合礼数’的事也不少了,怎么到了忘川反而害羞起来了?”于谦也不能推辞,只好依着他也褪去了衣袍。

床很大,但于谦不敢多占一点地方,只占了床边的一小溜。朱祁钰拉拉他的手,意识他往自己怀里靠靠。朱祁钰欺身而上,眼角猩红,压住于谦的肩头,在他耳边轻轻吹着气,“叫声夫君,命都给你......”

这时候,朱祁钰才仔细地观察着于谦的身形。穿着正装的时候,他的身躯显得十分高大,但是单看身体,还是十分的瘦削单薄。朱祁钰一想到现世的那个混蛋仍然享受着荣华富贵,万人歌颂,心里就恨得牙痒痒。等他死的那一天,自己一定得给他削成肉泥。

“先生”,朱祁钰又把于谦往自己怀里搂搂,“这么多年,真是辛苦了。”

“陛下怎么突然说这个?”

“先生和朕一起保住了大明,一起为百姓造福,一起清除奸邪小人......朕从来都没有认真的道谢......”

“陛下,这是臣的职分罢了,如果再一次选择的话,臣仍然会选择那条注定的不归路。”

“我也是。”

此时的屑使君躺在床上,看着冯梦龙的话本子,不仅感叹他的效率之高。

“景帝辗转漂泊,遂至忘川。忘川景好,木茂且美,泉流沫。名士忘川可与故人重逢,再遭时刻流涕。景帝初见谦时,见颜色如常,不觉前好。其尝共战胜,守国子民,正纪纲。或有隙,多汉国不合,然卒数岁,所系甚亲。景帝悔不能救谦,然有“天下冤之”。今故人重逢,积情发,自然涕泣嘘唏。景帝迫不能待者,欲与谦叙旧。二人同卧,景帝博袍欲与谦俱宵。谦屡拒之,竟不能辞。遂颠倒鸾,神色不变,付之以体,精疲力竭。既竟,景帝抱谦,顾杀其体,甚心痛。谦之死也,彼何尝不心痛?天下有多少冤,皆泣血耳。”

好啊,冯梦龙,一把大刀。









评论(6)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神Q-炫咖啡(N.E.W.T版)

来自未来的邪神,讨厌邪神的标签。掌管星星与月亮。
本来是“神明计划”的执行者之一,代号“Q”,却因为无意中发现计划的真相,打破上级的“神明计划”并且放走试验品而遭到审判处死。被处刑的时候,因为远处的流星划过,吸收掉父母附着在上的记忆碎片恢复对亲人的记忆,杀死审判官而潜逃到过去。
一直致力于寻找阻止“神明计划”的方法,即使为此改变历史、湮灭消失也在所不惜。
—————————————————
我推是于少保

中二病,二次元,小学开始混史圈,偶尔玩点cos。主要产出于少保相关,凤征,水浒同人,hp。

在北极圈过着养胃的生活,实在受不了所以亲自出马。ヾ(✿゚▽゚)ノ

© 邪神Q-炫咖啡(N.E.W.T版) | Powered by LOFTER